Thursday, March 19, 2009

鋼琴四手聯彈不稀奇,吉他四手聯彈才帥!著名吉他四手聯彈影片收集



在YouTube上,最熱門的吉他四手聯彈就是這首由Antoine Dufour和TommyGauthier演奏的"Jerry's Breakdown",這首音樂既好聽又具演奏的戲劇效果,Antoine Dufour炫麗的鄉村吉他指法在高音弦上撥奏,空出來的低音弦,再讓另外一雙手Tommy Gauthier來彈奏,豐富低聲部的旋律線(Bass Line)。要出名就是要這樣。

*Antoine Dufour是法裔的加拿大人,和小提琴手Tommy Gauthier為好友,至2008為止,一起出過三張專輯。

請點選繼續閱讀,看更多吉他四手聯彈的版本。

Jerry's Breakdown速度加快版



莫札特土耳其進行曲,也能吉他四手聯彈!



吉普賽風格,強!



爵士吉他手Tommy Emmanuel & Martin Taylor也有來這麼一段



看完這麼多吉他四手聯彈的影片,一定也要看看搞笑版~


No comments: